人民网>>图片频道

一念静心,花开世界——记布艺创作女艺术家文瑞

【查看原图】

初识文瑞,是在她北京举办的《文瑞个人布艺作品展》上,她的作品令人震撼,难以想象这样一位时尚浪漫、职业知性的现代女性如何能潜心创作布艺作品,并在这个领域里做到风生水起:2013年出版《文瑞布艺》专辑将作品介绍给读者,作品之精美令读者如痴如醉;2015年9月携亲手缝制的布艺作品前往2015年米兰世博会“巨梦馆”参加个人布艺作品展,获得展会颁发的“布艺文化创意奖”。米兰归来,在北京举办个人作品展。许多观众对她的作品爱不释手、唏嘘赞叹。当我带着好奇走近这位近乎神奇的女性时,我发现文瑞是位才思敏捷、率直真诚、勇于取舍、不慕名利的性情女子……她是那么地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她笑着说:来都来了,为什么不爱?

【1】【2】【3】【4】【5】【6】【7】【8】【9】【10】【11】【12】【13】【1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5年12月14日15:31
分享到:
(责编:翁奇羽、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