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

一念静心,花开世界——记布艺创作女艺术家文瑞【14】

【查看原图】

“风华心睿智,芳香总悠长。”这是一位兴趣广泛、品味格调不凡的女性,她拥有着如诗如画、五彩缤纷的生活,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她把个人爱好-布艺创作做到了令众人仰望的境界,她不图名利,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办展,她都只是想传播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文化氛围。正如她自己所说“我把情怀附着在布上,把时间锁进线里,然后默默地将它们交织在一起,于是藏起一片片岁月、凝固一抹抹心性,陪伴我慢慢变老。望着它们会有会心的微笑浮现在心底,没有负了光阴,没有负了心……

沉浸在这绚烂的世界中,我也渐渐明白了,我所向往的不仅是拥有一种与外界交流的手艺,而更多的是专注做事背后带来的安详、宁静、细腻、温暖、优雅。

其实,走进它并不难,只需要热爱。”

吴波 

【1】【2】【3】【4】【5】【6】【7】【8】【9】【10】【11】【12】【13】【1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5年12月14日15:31
分享到:
(责编:翁奇羽、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