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专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

太阳村小记者们的视角

2014年01月02日18:1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手机看新闻
1.谢谢妈妈们          太阳村小记者张杨 摄影
1.谢谢妈妈们          太阳村小记者张杨 摄影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也是与家人团聚吃饺子的日子。12月22日冬至这天,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副主席刘滨、居杨,副秘书长李红、赓熙伟一行带着中国女摄影家的温暖和爱心深入基层走进太阳村,用母亲的爱和关怀给太阳村的孩子们当一天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过冬至包饺子、过生日,用手中的相机给孩子们留下成长的足迹,将孩子们在太阳村的幸福生活拍摄下来。在这寒冬里用伟大的母爱让孩子们享受人间最真挚的情感,用博大无私的爱心抚慰孩子们脆弱的心灵。

此次协会为了对接太阳村的活动,还邀请了小摄影爱好者赵天歌、毛东东、徐芊茜作为北京特邀小摄影家参加活动。太阳村村长张淑琴也安排了三个小摄影爱好者李勇、张杨、李雨斌参加活动中。小摄影家们相互交流用手中的相机捕捉着一个个温馨的瞬间。

下一页
(责编:耿聪、单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