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 旅途”王智天鵝生態系列攝影作品展

【查看原圖】
攝影人深入探討“藍色 旅途”王智天鵝生態系列影展作品。人民網 單芳/攝
攝影人深入探討“藍色 旅途”王智天鵝生態系列影展作品。人民網 單芳/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6月03日09:43

由河南省攝影家協會主辦,河南讀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著名攝影家、策展人姜健策展的河南生態攝影家王智“藍色·旅途”攝影展,將於6月1日在北京798藝術區中一街D07號中國攝影家協會影廊開幕。

展覽匯集了王智2006至2018年十多年間潛心創作的天鵝生態系列作品90余幅。作品以極具感染力的藝術語言,描繪出天鵝翱翔、嬉戲、炫舞、繾綣、舒頸的優美姿態以及它們在藍天碧水中的生存狀態。作者在關注天鵝生態環境的同時, 還率先使用追搖、柔焦、慢門、多次曝光等技法渲染天鵝美妙輕盈的視覺新感受。

“藍色·旅途”象征著自由與經行,以天鵝的純潔、空靈與王智內心深處所產生的共鳴,暗喻出他十多年來冬迎春送,隨天鵝一起遷徙於江河山川的人生旅途。

分享到:
(責編:單芳、劉軍濤)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