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致敬新时代劳动者——聚焦“全国三八红旗手”系列专题回顾【9】

2020年04月30日20:2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8.最美乡村教师——蒙晓梅
8.最美乡村教师——蒙晓梅

她们是女科技工作者、女工程师、女教师、女医生、女警察、女环卫工人……

她们热爱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

她们生动展示出当代女性厚植家国情怀、勤于钻研、矢志奋斗的时代风采。

201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陆续推出聚焦“全国三八红旗手”系列公益活动专题,对近年涌现的30余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和全国三八红旗手进行拍摄采访,讲述新时代劳动者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追逐梦想,建功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协会向所有可爱可敬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道一声: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