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风雷”飞行队上演“空中芭蕾”【6】

【查看原图】
双机动作,双机回停旋转交叉动作,钟摆等动作,展示机动性能。
双机动作,双机回停旋转交叉动作,钟摆等动作,展示机动性能。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0月11日08:11

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点25分,在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天津直博会)现场传来螺旋桨转动的“隆隆”声,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队员驾驶的8架直升机在空中闪展腾挪、拉升俯冲,用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启动了本次直博会。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一结束国庆阅兵,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天津直博会的飞行中。据介绍,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共有十二架飞机参与本届直博会飞行表演,包含四架直-19,五架直-10,三架直-20。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再次演绎了“‘八一’向党”、“双击芭蕾”、“不忘初心”、“单机表演”等经典动作,无论是编队飞行还是单机表演都让人连连叫绝。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直博会中首次亮相的直-20带来了三机通场飞行表演。中航的直升机队伍也组团出场了。国产应急救援“四卫士”—AC311、AC313、AC312E、AC311A,联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综合应急救援,充分显示了国产直升机在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巨大作用,彰显了国产直升机执行复杂应急救援任务的能力。此外,国网通航进行了贝尔429吊索法带电作业的表演。(李可/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