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生病海豚“误闯”浅水区 众人合力救助【5】

【查看原图】
9月19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石岛湾浅水区,救助人员和渔民将海豚抬到车上,运回救助站做进一步治疗。
9月19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石岛湾浅水区,救助人员和渔民将海豚抬到车上,运回救助站做进一步治疗。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9月21日14:50

2019年9月19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一只“生病”的海豚“误闯”进石岛湾浅水区,并始终在人群附近转圈,似是求助。相关部门接到市民报警后,及时联系专业救助机构展开救助,最终将它成功救起。这只海豚长约2米,重200多斤,年龄大约是2岁,属于尚未成年的海豚,在当地比较少见。救助人员和渔民在浅水中将海豚合围,几经周折将其抬到帆布担架上。为避免皮肤干燥,救助人员还为其全身披上了浴巾,并不断浇水保持湿润。经检查,海豚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血样检测显示:血液粘稠度过高,脱水严重。救助人员分析,海豚应该是生病了,似乎较长时间没有进食。为帮助它尽快恢复体力,救助人员现场为其输液,并把它带回去做进一步治疗。(王志强 林海珍/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