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体验京雄城际 北京西站至大兴机场仅需28分钟【6】

【查看原图】
9月20日,改造后,二等座车厢座位由原来的2+3变成了2+2,车厢中部和两侧安装了大件行李架,过道宽度增加到1.01米。(IC photo)
9月20日,改造后,二等座车厢座位由原来的2+3变成了2+2,车厢中部和两侧安装了大件行李架,过道宽度增加到1.01米。(IC photo)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9月21日14:46

再过几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正式通航,京雄城际(北京段)也将同步开通运营。9月20日,新京报记者抢先体验了试运行中的京雄城际列车。京雄城际(北京段)是京津冀第一条全线使用电子客票的线路,乘客可通过12306手机App刷二维码进站乘车。二等座车厢改装后增加了大件行李架,过道增宽近半米。记者体验乘坐京雄城际列车,经历了一段“上天入地”的旅程。从西站出发后,列车逐渐开上一段高架区间,十余分钟后抵达建设在“空中”的北京大兴站,再往南行驶数分钟,列车将随着轨道钻入地下,行驶一段距离后到达终点站——大兴国际机场站。全程用时约28分钟。京雄城际(北京段)开通后,大兴机场站将成为京津冀首座高铁列车下穿机场的车站。(据新京报)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