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列“流动博物馆”地铁发车 车厢贴满老照片见证70年巨变【5】

【查看原图】
全国首列“流动博物馆”地铁发车 车厢贴满老照片见证70年巨变【5】
全国首列“流动博物馆”地铁发车 车厢贴满老照片见证70年巨变【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9月19日09:20

2019年9月18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首列“流动博物馆”号主题列车在成都地铁7号线正式发车。

据了解,“流动博物馆”号主题列车以精心挑选的老照片、文物复印件和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伴随乘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巨变。列车精心收集挑选了1949—2019年的300多张重要历史照片和文物复印件,通过时间长廊的设计,将新中国,特别是四川、成都70年来的奋斗史和普通人衣食住行的巨大变化逐年呈现。为方便乘客更多了解和分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全方位实现“乘一次地铁,看70年变化”。(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