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第八届摄影艺术展暨全省女摄影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武汉博物馆隆重举行【8】

【查看原图】
8.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第八届摄影艺术展现场。李顺明 摄
8.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第八届摄影艺术展现场。李顺明 摄

2019年9月7日,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第八届摄影艺术展暨全省女摄影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武汉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红,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丽敏,湖北省妇联基础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部长林安莉,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艺术指导丁遵新、邢光辉,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玲琍,副主席张京兰、张小青、芦艳、范莉华、陈丽、晏美华、孟玮玮、王晓剑以及来自全省近200名会员参加了这一盛会。活动由省女摄协副主席陈丽主持。

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玲琍在致辞中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以这次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我们这片土地的深情,用行动诠释省妇联“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活动内涵。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是省妇联团体会员单位,近年来一直围绕省妇联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女摄影人听党话,跟党走,活跃在湖北文化战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姐妹们不辞辛劳,尽心敬业行走在全省各地,用镜头书写,以图片发声,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留下了珍贵的时代记忆。

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丽敏对省女摄影家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省女摄影家协会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讲好湖北故事、传播湖北文化做出了不懈努力。她希望省女摄影家协会在保持好、传承好协会优良传统的同时,继续团结引领全体会员,以反映时代风貌和我省妇女事业发展为题材,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用优秀的作品感染人,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我省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红受吕静波主席委托,来到活动现场,代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对湖北女摄影人扎根基层,用心创作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湖北女摄影人创新的活动方式和深深的爱国情怀点赞,并祝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湖北女摄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创新拼搏精神,积累更多的基层协会经验,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女摄协副主席芦艳在会上宣读了第八届摄影艺术展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音乐声中,会场全体人员一同进入观展、快闪环节。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