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第二季)在京开幕【9】

【查看原图】
9.秦川先后承担20余项国家级课题,完成了SARS、甲流、手足口病、结核、病毒性肝炎、H7N9等传染病的动物模型攻坚。她创建医学-比较医学学科,为学科发展做出引领国际的突出理论贡献;建立国际先进的传染病动物模型技术平台,为国家历次传染病攻关构筑坚实的动物模型支撑体系。图为秦川准备进入实验室。李宁 摄
9.秦川先后承担20余项国家级课题,完成了SARS、甲流、手足口病、结核、病毒性肝炎、H7N9等传染病的动物模型攻坚。她创建医学-比较医学学科,为学科发展做出引领国际的突出理论贡献;建立国际先进的传染病动物模型技术平台,为国家历次传染病攻关构筑坚实的动物模型支撑体系。图为秦川准备进入实验室。李宁 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第二季)”于9月12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拉开帷幕,谨以此展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征,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副馆长刘华彬,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刘彻于9月11日下午亲临展览现场指导工作。12日上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静波,副主席刘滨,代理秘书长刘海山,副秘书长李红、梁薇、何桂红、刘彻,协会部门负责人、理事、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聚焦近年涌现的三十余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和全国三八红旗手,力求通过女摄影家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讲述新时代巾帼建设者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她们生动诠释了当代女性厚植家国情怀、无私奉献、勤于钻研、矢志奋斗的时代风采,必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立足岗位奋斗新时代。

据悉,本次展览位于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一层多功能厅,展期将持续至10月7日。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