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e点通 服务零距离

【查看原图】
9月5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广福桥村,村民扫描家门口的“村务e点通”二维码查看近期村级财务支出情况。
9月5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广福桥村,村民扫描家门口的“村务e点通”二维码查看近期村级财务支出情况。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9月06日14:23

从2019年开始,为进一步推进清廉乡村建设,浙江省长兴县李家巷镇创新建设了数字化的线上线下监管服务评价体系——“村务e点通”平台。老百姓只需用微信扫一扫贴在家门口的二维码就可直接进入该平台,查看村内各项村务公开信息,特别是群众非常关注的如农民建房、失地农民保险、村级工程、村级集体经济收支情况等热点事务,所有信息公开到户,真正做到“e网”网尽全村事,通过群众监督,最大限度压缩了基层“微腐败”空间。通过平台,老百姓还可以咨询“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预约“网格代办员”上门代办。平台开通以来,已累计收到群众反馈问题180件次,纠正各类问题30多个,落实上门代办便民服务事项160余件。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我家最美一瞬间”全国少年儿童影展作品征集

拍摄的作品应由小朋友自己完成拍摄,家庭成员不得替代拍摄。

扫码参与

征稿页面链接地址:http://nicephoto.people.com.cn/childrenView

参与者:6-18岁的少年儿童

拍摄要求:发生在家庭中,小朋友认为的最美一瞬间,可以是事件、人物。

入选作品展出时间为:2020年寒假

展出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展览馆

入选作品将收录在“我家最美一瞬间”全国少年儿童影展作品图册

分享到:
(责编:李昊航(实习)、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