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

重庆: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体验“炫科技”【2】

【查看原图】
2019年8月28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在智博会现场,北斗导航应用展台。
2019年8月28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在智博会现场,北斗导航应用展台。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8月30日05:29

8月28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市民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现场观展。当日是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免费对公众开放的第二天,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感受“智能应用”,体验“智能炫科技”。

据悉,本届智博会由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智博会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开展“会”“展”“赛”“论”四大板块活动,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等。会期为8月26日至29日,展馆面积约21万平方米,比首届智博会增加2.4万平方米,再创同类展会历史新高。孙凯芳/摄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李枫、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