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在南通体验活字印刷等传统文化【6】

【查看原图】
台湾大学生在南通体验活字印刷等传统文化【6】
台湾大学生在南通体验活字印刷等传统文化【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8月25日18:59

2019年8月25日,台湾大学生南通实习营的台湾实习大学生来到江苏南通唐闸古镇,体验活字印刷和古法造纸,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连日来,来自台湾32所大学的44名大学生与南通市10名大学生一起在南通多家企业、单位实习体验。由南通市台办、南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台湾大学生南通实习营8月6日开营,大学生们在南通体验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累积工作经验,丰富生活阅历,增进文化互动交流。

据南通台办提供的信息显示,南通台资项目累计突破2000个,到账台资近100亿美元,2018年南通-台湾直航往返规模达3.4万人次,2019年南通市出台了50条《关于深化通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为台企台胞提供同等待遇, 南通建有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省级台商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目前在南通市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已有200多人。许丛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