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在老挝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乘坐直升机抵达国内治疗【3】

【查看原图】
8月23日12时,搭乘3名在老挝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乘坐军用直升机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8月23日12时,搭乘3名在老挝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乘坐军用直升机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8月23日17:20

2019年8月23日12时,首批3名在老挝车祸事故中受伤人员搭乘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直-8G加改装救护直升机从老挝万象出发途径云南普洱最终抵达昆明,被顺利转运至昆明市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继续进行治疗。在车祸事故发生时,该直升机组正随队在老挝参加中国-老挝军队“和平列车-2019”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活动。另1名伤情严重的中国游客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574航班已于前日到达昆明。

据“和平列车”医疗队介绍,这4名伤员均为71岁以上老人,最大的79岁。这批伤员经过医疗队初步治疗,病情稳定,达到后送条件,将被送到昆明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为确保4名伤员顺利回国,“和平列车”医疗队成立了直升机后送组和民航后送组,每组各配备2名军医和1名护士。

据了解,目前还有16名中国游客在万象接受救治,11名中国游客在琅勃拉邦接受治疗,中方将视情继续开展伤员转运。 (张磊勤、张正举)

分享到:
(责编:陈悦、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