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700多款新锐机器人亮相【5】

【查看原图】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700多款新锐机器人亮相【5】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700多款新锐机器人亮相【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8月21日08:26

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今天下午在京开幕。本次大会以“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举办论坛、博览会、大赛等活动,开展交流研讨、成果展示、创新探索,促进协同创新和产业交流合作。大会得到了22家国际权威机器人机构的大力支持,将持续至8月25日。

据了解,本届大会的博览会上,180余家机器人领域知名企业将携带700多款新锐产品亮相,全面展示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大赛将组织四大赛事选手在现场展开巅峰对决,内容涵盖BCI脑控机器人、共融机器人、机器人工业计、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等领域。(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