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荷叶绿纯电动出租车上线 200辆车投入运营

【查看原图】
西安荷叶绿纯电动出租车上线 200辆车投入运营
西安荷叶绿纯电动出租车上线 200辆车投入运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31日15:49

2019年7月31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新上线了一批荷叶绿纯电动出租汽车,当天上线运营的车辆为200余辆。2015年,西安首批试点运营300辆纯电动出租汽车,之后陆续又有27辆纯电动出租汽车加入试点。而本次更新的纯电动出租汽车选用了比亚迪e5车型,车身为荷叶绿加黑色车顶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西安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推广应用6000余辆。

据介绍,新车的绿色车身体现了纯电动出租汽车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象征着西安市快速发展的勃勃生机。更新完成后,西安市老旧的双燃料出租汽车将退出历史舞台,全部更换为更加环保的甲醇出租汽车和纯电动出租汽车。新的纯电动出租汽车相比以前的双燃料出租车车内空间更大,在行驶过程中更安静、平顺,后备箱空间更大,便于放置行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说,纯电动出租汽车的运价不变。/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