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胞胎萌宝“空降”军营找爸爸【6】

【查看原图】
合肥:三胞胎萌宝“空降”军营找爸爸【6】
合肥:三胞胎萌宝“空降”军营找爸爸【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28日19:52

2019年7月27日,军嫂解丽带着三胞胎女儿王馨唯、王馨悦、王馨翎“空降”武警合肥支队某中队营区,给丈夫王波一个意外的惊喜。

三个小军娃见到爸爸后,撒腿就跑奔向爸爸的怀抱,亲吻爸爸道:“爸爸最棒,爸爸节日快乐!”“爱人在部队日常工作任务繁重,回去的时间很少,正好赶上建军节,就想着带三个丫头过来,给他一个惊喜。”军嫂解丽说。

据悉,王波是一名优秀的驾驶员,多次参加重大任务,在部队服役已有12个年头,由于工作原因跟家人聚少离多,对妻子和三个宝贝女儿亏欠很多,王波说:“2015年三胞胎女儿早产,妻子和家人都吃了很多苦,看着三个女儿一天天长大懂事,非常欣慰,再苦再累都值得。”徐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