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感悟儒家文化

【查看原图】
7月24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研学营营员在孔庙城墙边诵读《论语》。
7月24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研学营营员在孔庙城墙边诵读《论语》。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25日15:52

2019年7月24日,“发现:齐鲁文化·台湾文化”——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研学营在山东曲阜孔庙、孔府、孔林感悟儒家文化。营员们穿上汉服,两手抱掌前推,身子前倾,学习中华文化揖礼,行庄严的拜师礼。

7月下旬,“发现:齐鲁文化·台湾文化”——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研学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营,来自海峡两岸的中国文化大学、成功大学、虎尾科技大学、高苑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金门大学、远东科技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30名师生参营,开启为期一周的体悟齐鲁文化、交流两岸文化航程。 高山/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