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小乌段改扩建上行线主体完工 通车在即【10】

【查看原图】
连霍高速小乌段改扩建上行线主体完工 通车在即【10】
连霍高速小乌段改扩建上行线主体完工 通车在即【1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22日15:47

由中铁十四局参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建设重点工程——连霍高速公路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工程上行线主体完工,目前进入机电安装阶段,通车在即。

连霍高速起于连云港,止于霍尔果斯,全长4395千米,是“一带一路”重要交通大动脉,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小乌段横跨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站,穿越天山山脉,建设者克服常年大风、低温天气及复杂的地质条件,如期完成上行线主体工程建设。

连霍高速(G30)新疆境内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工程全长121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是南疆通往北疆的重要交通要道。此次改扩建后,道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

乌鲁木齐到小草湖路程可缩短半小时。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交通基础设施保障。(史家民 聂井申 肖永顺)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