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熊猫馆 城市新名片【16】

【查看原图】
西宁熊猫馆 城市新名片【16】
西宁熊猫馆 城市新名片【16】

西宁熊猫馆作为2018年重点惠民项目,历时一年全面建成,2019年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重要成果。

西宁熊猫馆占地面积9000平米,场馆面积4617平米,位于西宁野生动物园内。场馆设计充分尊重地形、最大化利用现场山林植被,形成了一条单向闭合的游览路线,整个建筑就像一根柔软飘带,外观极具特色,生态灵动,突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熊猫馆。开馆一个月的时间,已接待了10万游客。

西宁熊猫馆的建成,对于加快产业和城市转型升级,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提高幸福西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成为青海省新的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人民网记者 于凯 摄)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