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鹰厦铁路水害路段抢通全线恢复通车

【查看原图】
7月7日,南平工务段组织人员在鹰厦线邵武至晒口区间k153+420疏通水流。
7月7日,南平工务段组织人员在鹰厦线邵武至晒口区间k153+420疏通水流。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10日16:33

2019年7月10日13:40分,随着48104次火车安全通过鹰厦铁路K159+00-650水害地段,受强降雨影响封锁的鹰厦铁路部分区段经铁路部门全力抢修,已于11时49分解除封锁,鹰厦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自7月7日起,鹰厦铁路富庶岭站至富文站区间多处发生水害。为保证铁路运输的绝对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7日10时10分起对该区段实行线路封锁,南平工务段组织1500余人采取抛填片石、砍伐倒树、清理坍体、抽水泵引流等措施奋力抢险,成立党团员先锋队主动奋战在抢险一线。经铁路干部职工70个小时的连续抢修,鹰厦铁路富庶岭站至富文站区间于7月10日7点抢通,经确认车确认安全后,鹰厦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王海炜 胡国林/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