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器座藏品首次出宫 132件藏品展宫廷艺术之美【4】

【查看原图】
北京:故宫器座藏品首次出宫 132件藏品展宫廷艺术之美【4】
北京:故宫器座藏品首次出宫 132件藏品展宫廷艺术之美【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7月06日19:20

2019年7月6日,“故宫博物院藏宫廷器座展”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面向公众开放,此次展览也是故宫器座类馆藏藏品首次整体出宫展览。此次展览展出极具代表性的132件藏品,涵盖宫廷器座的各个类别,呈现了其多元化的样式设计和用法。观众可以近距离领略宫廷艺术之美。

据了解,此次故宫博物院藏宫廷器座展呈现的藏品按其材质类型,分为金属器座、牙座、玉座、漆座、木座、和其他材质器座六大主要品类。(贺路启/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