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吨位风电安装船N829出海试航【5】

【查看原图】
全球最大吨位风电安装船N829出海试航【5】
全球最大吨位风电安装船N829出海试航【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6月27日08:19

2019年6月26日,由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承建的全球最大吨位的风电安装船N829出海试航。

该项目为比利时船东定制的EPC总包项目,船总长216.57米,宽49米,型深16.8米,设计吃水8.5米,结构吃水11米,设计航速14节,有效载荷25370吨项目配备LNG双燃料主机,具有LNG冷能再利用,热能回收功能。

作为全球最大起重能力、最先进的风电安装船,项目配备一台起重能力5000吨全回转重吊,最大提升高度170米,可以运输目前市场上最重的单桩基础、导管架基础以及风机各部件,具备安装10兆瓦以上海上风机的能力。同时配备DP3定位系统和八点系泊,两种定位系统可满足不同水深的各类型作业需要,一旦投入运营,将极大提高海上风场建设、海上平台拆除、安装的效率。许丛军/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