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昌:党员干部全力抗洪抢险【4】

【查看原图】
6月24日,江西广昌县甘竹镇大嵊村下车河堤抢险救灾现场,近200名党员干部群众正在装运沙袋、抢修河堤。
6月24日,江西广昌县甘竹镇大嵊村下车河堤抢险救灾现场,近200名党员干部群众正在装运沙袋、抢修河堤。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6月24日17:44

连日来的强降雨使江西广昌县旴江河水位猛涨,该县甘竹镇大嵊村下车河堤受洪水冲击出现长约近2公里长的塌方,危及大嵊村下车组、包家组两村小组400多居民群众及300多亩农田安全,为抢修河堤,甘竹镇党委组织近200名党员干部,投入1.4万条麻袋编织袋及挖掘机械进行河堤抢险,确保村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江西广昌县连遭强降雨袭击,多个乡镇农作物受灾、农田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受损。为抢险救灾,江西广昌县组织全县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汛一线,众志成城开展抗洪抢险和生产自救,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晴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曾恒贵/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