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高考阅卷约20万份 6月23日12时发布成绩【4】

【查看原图】
图为北京市高考数学阅卷现场,阅卷人员的移动通信存储设备都要放置在阅卷点外的盒子里。
图为北京市高考数学阅卷现场,阅卷人员的移动通信存储设备都要放置在阅卷点外的盒子里。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6月15日13:03

2019年6月14日下午,2019年北京市高考评卷媒体开放日举行。今年,北京市共需阅卷约20万份,共有1173名老师参与阅卷。 据悉,全市共设立6个评卷点,评卷工作已从6月9日开始,预计将于22日结束。23日12时发布高考成绩,高招本科批次(类型)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高考成绩分数段情况也将同日发布。6月25日至29日,考生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今年北京共有59209人报名参加高考。全市共设17个考区,设置89个考点,1790个考场。 目前,北京市高招网上咨询将于6月17日18:00-21:00进行,为提高咨询效率,系统将于6月17日8:00开放提问功能。李木易 方怡君/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