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洪涝致广东河源7人死亡 1人失联

【查看原图】
6月11日,在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下洞村,庄稼被淤泥覆盖(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卢汉欣 摄
6月11日,在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下洞村,庄稼被淤泥覆盖(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卢汉欣 摄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6月12日08:49

强降雨导致广东河源市连平县、龙川县与和平县部分乡镇受灾严重。河源市政府通报,截至11日10时,已因灾死亡7人、失联1人,受伤3人。全市受灾人口11万余人,倒塌房屋956间。

广东省和河源市派出驻军、武警、公安、消防、民兵等救援力量1000余人在一线抢险救灾,电信、交通等部门正抢通被毁的通信设施和道路。

10日下午起,河源全市学校已经停课。

广东省气象部门预计,14日前广东大部分地区的强降雨将持续,多地仍有暴雨到大暴雨,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高。(新华社记者 田建川)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