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旅途”王智天鹅生态系列摄影作品展【23】

【查看原图】
“蓝色 旅途”王智天鹅生态系列摄影作品展【23】
“蓝色 旅途”王智天鹅生态系列摄影作品展【23】

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河南读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著名摄影家、策展人姜健策展的河南生态摄影家王智“蓝色·旅途”摄影展,将于6月1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中一街D07号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廊开幕。

展览汇集了王智2006至2018年十多年间潜心创作的天鹅生态系列作品90余幅。作品以极具感染力的艺术语言,描绘出天鹅翱翔、嬉戏、炫舞、缱绻、舒颈的优美姿态以及它们在蓝天碧水中的生存状态。作者在关注天鹅生态环境的同时, 还率先使用追摇、柔焦、慢门、多次曝光等技法渲染天鹅美妙轻盈的视觉新感受。

“蓝色·旅途”象征着自由与经行,以天鹅的纯洁、空灵与王智内心深处所产生的共鸣,暗喻出他十多年来冬迎春送,随天鹅一起迁徙于江河山川的人生旅途。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