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州区2019年度首场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查看原图】
润州夜景。陈岗  摄
润州夜景。陈岗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5月29日09:10

高铁一路向南,只需4小时30分,就能到达润州,实现从“北海清波浮画舫”到“金陵津渡小山楼”的遇见。5月26日,“家在润州·请到我家来做客”润州区2019年度首场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海淀区举行,润州这座江南小城,张开双臂,热情欢迎首都的市民来“家里”做客。

推介会通过城市形象宣传片、润州旅游线路推介以及旅游摄影图片展等方式,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等多个方面,让现场嘉宾领略润州的历史文化魅力。润州区还发布了南山森林旅游节、金山湖景区、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韦岗温泉小镇等旅游线路产品,现场赠送具有润州文化特色、400张景区门票等“见面礼”,深受嘉宾的喜爱与追捧。

润州区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区西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江的主城区和行政中心所在地。润州区位于长江、京杭大运河交汇处,地处中国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核心区域,是润扬长江大桥的南“桥头堡”,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沪宁城铁镇江站及沪宁高速、扬溧高速镇江出入口均在区内。

润州是“山水镇江”、“生态镇江”、“人文镇江”的缩影,境内有4A级风景名胜区——金山、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评为文化遗产保护优质奖的历史文化街区——西津渡等。(杨僧宇/文 陈岗/图)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