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里的男护士

【查看原图】

#(社会)(1)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里的男护士

  5月9日,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男护士张佳明(右)和同事抱着刚出生的双胞胎婴儿。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有一群平均年龄二十多岁的男护士,同事们亲切地称他们为“男丁格尔”,他们用自己所学的医学技术迎接着一个又一个新生命。 近年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男护士在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院20余名男护士工作在一线岗位上,默默地奉献和付出。张泽扬是男护士中年龄较大的,1988年出生的他如今已成长为手术室副护士长。“每一场手术都是一次考验,不得有丝毫马虎,力气活要顶上,细致活要精通,面对危险紧急时刻更要冷静有担当。只有看到母子平安,我们的心才能放下来。”张泽扬说。 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1】【2】【3】【4】【5】【6】【7】【8】【9】【10】
来源:新华网  2019年05月10日14:59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