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名山雄关启津门【4】

【查看原图】
这是5月2日拍摄的盘山风景名胜区正门景观(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这是5月2日拍摄的盘山风景名胜区正门景观(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5月07日09:04

天津市蓟州区位于天津市最北部,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现已形成盘山、黄崖关长城等一批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其中盘山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盘山以崇山峻岭、怪石奇松、清泉秀水、寺庙古塔等景观闻名,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教文化与皇家文化相融的旅游胜地。黄崖关长城依山傍水,楼台林立,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凭借优美的自然景色和雄伟壮观的长城风光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5月5日,北京世园会“天津日”活动拉开序幕。“生态天津,绿色发展”是本次“天津日”活动的主题理念。这一理念在天津也正化作大规模建设绿色生态屏障、保护湿地的行动,绘就出绝美的生态画卷。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