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26万个星系拼接成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2】

【查看原图】
NASA将26万个星系拼接成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2】
NASA将26万个星系拼接成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5月07日08:15

近日,美国宇航局宣布,哈勃望远镜结合16年的观测,创造了一幅前所未有的遥远宇宙的拼接图。哈勃太空望远镜已经对深空进行了29年的观测。在这段时间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天眼”(eye in the sky)不断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宇宙图像震惊天文学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现在发布了可以说是最伟大的照片(哈勃遗产场),记录了数十年来对深空的观察。

美国宇航局已将这张包含265,000个星系的照片命名为哈勃遗产场,这些星系可追溯到宇宙大爆炸后仅仅5亿年。这幅图像的波长范围从紫外光延伸到近红外光,捕捉了随时间推移星系组装的所有特征。图片中最暗淡和最远的星系的亮度只有人眼所能观察到的亮度的100亿分之一。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Garth Illingworth教授帮助组装了这张照片,他说:“现在我们比以前的调查范围更广了,我们正在收集更多的遥远星系,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数据集。” “在未来像詹姆斯·韦伯这样的太空望远镜发射之前,没有任何一张图片能超过这张。”

哈勃遗产场结合了哈勃几次深场调查的观测结果。1995年,哈勃深场捕获了数千个以前从未见过的星系。随后的哈勃超深场(2004年)在一张图片中显示了近10000个星系。2012年的“哈勃极深场”是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哈勃对原“哈勃超深场”内的一片天空进行了10年的观测后合成的。但这组由7500张独立曝光的哈勃新照片,是迄今为止哈勃拍摄的最详细的照片。这幅图像由31个哈勃望远镜项目的不同天文学家团队共同完成。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