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开展【2】

【查看原图】
北京:“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开展【2】
北京:“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开展【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5月06日08:25

2019年5月5日,观众在午门雁翅楼内观看奥运展品。日前,以气势恢宏的故宫为舞台,以奥林匹克百年历史为主题的“2019奥林匹克博览会·故宫大展”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

展览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助力2022年冬奥会,展示北京这座“双奥城市”的风采。本次展览的特色是在故宫的午门上城楼和东西雁翅楼进行展览,展品包括曾经在平昌冬奥会上展出过的中国清朝“冰戏图”的投影,奥运会的首个首日封,邮票,首次火炬传递。最为珍贵的是,有上百枚历代奥运会的金银铜牌奖牌,也从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来到故宫进行展出。据悉,5月1日至5月10日,凡购买故宫博物院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参观奥博会午门及东西雁翅楼展区的展览。樊甲山/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