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航天日纪念封”首发

【查看原图】
“2019中国航天日纪念封”首发仪式。
“2019中国航天日纪念封”首发仪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26日15:40

4月24日,“2019中国航天日纪念封”首发仪式在位于燕郊的“梦东方 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启动,同时,中国邮政太空邮局邮筒正式落户于此,京津冀1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现场活动,学生代表还将写给未来自己的信,庄重地投递在邮筒中。

中国邮政太空邮局项目部主任李玮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太空邮局的由来和运营模式,向长期以来关心太空邮局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值此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中国航天日纪念封”不仅是对我国航天发展历程的荣耀回顾,更是航天人对共和国的献礼。

“梦东方 未来世界”总经理黄小强发表了《跨界融合 筑梦航天》的讲话,他表示,作为中国首家航天主题乐园和深受广大航天爱好者及中小学生喜爱的航天科普基地,“梦东方 未来世界”希望通过中国邮政太空邮局这一平台,让学生们以“太空信”这种新奇又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祖国航天事业的憧憬和美好祝愿,同时开启他们航天知识的大门,播撒下航天的种子,点燃航天梦想。(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