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海军活动联合军乐展示举行【13】

【查看原图】
演出现场。人民网记者 雷声 摄
演出现场。人民网记者 雷声 摄

4月22日下午,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中外海军联合军乐展示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

此次军乐展示以“大海乐章·和平交响”为主题,分为“和平之海”“和平之师”“和平之歌”3个篇章。联合军乐展示在歌舞《人民海军向前进》中拉开序幕。随后,《沸腾的甲板》《共圆海洋梦》《与祖国同行》《我们的新时代》《我爱你蓝色的海洋》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奏响了中国海军扬帆和平之海、维护世界和平的时代最强音。其间,来自泰国、越南、孟加拉国、印度4国海军军乐队逐一登台演奏经典曲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起观众阵阵喝彩。中外舰艇官兵、青岛市民等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据悉,多国海军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主题灯光秀、舢板比赛、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交流活动。这些活动将有利于增进各国海军官兵的了解、互信和友谊。本网记者 雷声 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