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首艘外国舰艇抵达青岛【3】

【查看原图】
4月19日,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停靠青岛大港码头。
4月19日,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停靠青岛大港码头。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19日19:41

2019年4月19日上午10时许,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缓缓停靠青岛大港码头。这是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

为庆祝中国海军70华诞,60余国海军代表团和10余国舰艇应邀参加多国海军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青岛及附近海空域举行,内容包括海上阅兵、高层研讨会、联合军乐展示、舰艇开放、文体交流、军事专业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舷号72),排水量3200吨,长114.8米,宽16.3米,桅高35米,航速27节,舰员80名,舰长为Aaron Li Jun Hong海军中校。蒲海洋/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