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车型超百款【12】

【查看原图】
车展上名车豪车汇聚,新能源电动车、智能车受关注。(陈玉宇/人民图片)
车展上名车豪车汇聚,新能源电动车、智能车受关注。(陈玉宇/人民图片)

2019年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媒体开放日现场,众多展台前人潮涌动。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举办。

据悉,2019上海车展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将展出超过1400辆整车,包括100余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庞大阵容。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