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高铁北京段封闭式声屏障工程进入尾声【2】

【查看原图】
京张高铁北京段封闭式声屏障工程进入尾声【2】
京张高铁北京段封闭式声屏障工程进入尾声【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15日07:28

2019年4月13日,临近北京市昌平区保利罗兰香谷小区的京张高铁声屏障工程工地旁,一列列车沿着京包铁路从类似“地面隧道”的声屏障工程工地穿越而过。

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京张高铁“四电”工程目前全面展开,京张高铁控制性工程——北京段声屏障工程进入尾声。

京张高铁封闭式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声屏障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非金属结构声屏障,在我国铁路建设中首次采用。这项封闭式声屏障工程具有经久耐用、免维护等特点,投用后,能够有效的降低噪声频率,达到国家环评要求。

京张高铁起自北京北站,途径昌平、八达岭长城、怀来、下花园、宣化,终到河北张家口,正线全长174公里,共设10座车站;下花园至太子城的崇礼支线全长54公里,共设2座车站。倪树斌/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