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沈阳站开幕【8】

【查看原图】
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沈阳站开幕【8】
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沈阳站开幕【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09日08:08

2019年4月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银行成立暨人民币发行70周年,“中国名片——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沈阳站在辽宁省图书馆开幕。据了解,本次展览自去年8月首展以来,已先后在石家庄、西安、深圳、西宁、南昌、济南、海口、北京、南京、广州、重庆、成都等地顺利展出,沈阳是该展览在东北的唯一一站。

本次展览包括逐本溯源(展示红色货币部分)、行远自迩(展示第一套人民币)、励精图治(展示第二套人民币)、中流击水(展示第三套人民币)、惠风和畅(展示第四套人民币)、行稳致远(展示第五套人民币)、印鉴历史(展示纪念币产品)、徙木立信(展示人民币防假反假)、深根固柢(展示人民币发行与流通)、鲲鹏展翅(人民币跨境流动稳步推进)等十个板块。展出珍贵展品500余件,涵盖建国以来发行的五套人民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贵金属纪念币,以及打击防范假币、人民币发行与流通、人民币跨境流动等方面内容。黄金崑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