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次人工育幼非洲白狮正式亮相

【查看原图】
江苏首次人工育幼非洲白狮正式亮相
江苏首次人工育幼非洲白狮正式亮相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04日18:43

2019年4月4日,江苏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开园以来首次人工育幼成功的白狮宝宝辛巴正式亮相,据悉,这也是江苏省首只人工育幼成功的白化非洲狮宝宝。白狮是非洲狮的白化种,也是世界珍稀物种,在世界上仅存不足100只。

白狮宝宝辛巴于2019年2月13日出生,刚出生时体重1.51kg,它的爸爸妈妈是纯种非洲白狮。因为白狮物种的特殊性,使其自然繁育的成活率比普通非洲狮要低,动物园安排专人进行看护,提供最优质的育幼条件。经过动物园兽医专家组的细心呵护,在45天后确认这只白狮幼崽各项指标都正常,可以适应当地的生活环境,这意味着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的白狮宝宝获得成功。

白狮宝宝目前一切指标良好,将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逗宝乐园内继续成长发育,等到合适的机会将会为它配备单独的生活场馆。  许丛军/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