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伏猎狐!广西警方抓获外籍女子缴毒5.6公斤

【查看原图】
设伏猎狐!广西警方抓获外籍女子缴毒5.6公斤
设伏猎狐!广西警方抓获外籍女子缴毒5.6公斤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4月04日08:53

2019年3月28日,事出反常必有妖!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爱店边境派出所民警通过一线足丝马迹成功抓获一名外籍女子背包走私毒品入境案,当场查获海洛因8捆16块,净重5621.9克。

近日,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一可疑女子不寻常的出入境,往返于中越两国,且不走规定关口入境,而是走边境便道,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该所民警的注意。侦查员黄警官介绍,每次出境都选择在凌晨夜深人静的时候,每次都走最边远的小路,入境每次都选在中午,且每次都往爱店最热闹的边贸路这一带走,每次搭车以后直奔广东,这完全与正常人的行为相反。

经过认真分析女子的行动轨迹和调查对比,该所办案人员断定这是一个经过严密策划的走私、运输违禁物品入境的违法案件。经过民警多天侦查布控,该女子始终没有出现在爱店。经过多日的布控等待,案件终于迎来了转机,经前方侦查员汇报,该女子背包走便道潜入中国爱店镇境内,该所民警接到前方侦查员反馈情报后立即调用天网监控,将女子活动路线锁定,该所立即启动抓捕应急预案,进入指定埋伏圈设好埋伏,待其女子进入埋伏圈立即抓捕,人赃俱获。

3月27日中午12时左右,该名女子快速背包从边境便道再次入境,我所立即启动抓捕预案,民警迅速进入埋伏圈,迅速设置埋伏圈,待其进入埋伏圈以后,我们果断收网,一举查获该名女子和所背的疑似海洛因毒品16块,净重5621.9克经审查,该名女子为越南籍,据其交代一位名叫“啊芳”的女子出资让其多次到越南购买毒品海洛因,帮助其带到中国爱店镇,从中获取相应报酬,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待其第三次走私毒品入境时,爱店边境派出所的民警早已张网以待。孙卫卫/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