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 “护航2019”海上执法行动【7】

【查看原图】
青岛:开展 “护航2019”海上执法行动【7】
青岛:开展 “护航2019”海上执法行动【7】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3月29日07:42

2019年3月27日上午,山东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青岛海关联合开展 “护航2019”海上执法行动。旨在防范和打击船舶非法搭靠、人员非法上下外轮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增强对锚地管控力度。

由于青岛港锚地离青岛较远,在国际航行船舶管理方面历来是工作难点。行动中,黄岛出入境边检站与青岛海关搭乘海关752监管艇,通过高频对讲机对外籍船舶实施询问检查,核实船舶信息,核查人员登轮、登陆和搭靠情况,并开展执法宣传,要求船方严格遵守锚地船舶安全管理规定,遵守人员上下和船船界面等相关规定,确保船舶停靠锚地期间的安全。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外籍船舶5艘,搭靠船舶3艘,及时排除了存在的海上安全隐患。张进刚 吴绍洋/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