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行“科技之春”宣传月 机器人、VR体验妙趣横生

【查看原图】
西安举行“科技之春”宣传月 机器人、VR体验妙趣横生
西安举行“科技之春”宣传月 机器人、VR体验妙趣横生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3月26日15:01

2019年3月25日,陕西省西安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幕的首场大型青少年科普示范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拉开帷幕,现场各类脑洞大开的“硬科技”让孩子们幸喜不已。

一幅幅充满奇思妙想的“科幻画”、一件件精美的科技小发明、一个个神秘科普小实验无一不彰显着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乐于探究的创新精神。当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根据深空下的宇宙、科技智能发展、科学技术与生命、通讯信息与科技、科技与城市建设、城韵航天基地等六大主题,通过服饰装扮、演艺等方式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现场,学校邀请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人工智能“机器人”进校园,VR体验等让孩子们更是近距离的体验到科学的魅力,感受到新时代的科技变化;可乐喷泉、穿越火线、水中悬蛋、珠行万里等34项互动类趣味小实验穿插其中,每个实验由三到五年级一名家长和多名学生承担,吸引了众多观众,令整场活动妙趣横生……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