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三男子为2万报酬运送冰毒17公斤【8】

【查看原图】
云南三男子为2万报酬运送冰毒17公斤【8】
云南三男子为2万报酬运送冰毒17公斤【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3月26日07:31

3月25日,云南省普洱市边境管理支队通报:近日,该支队澜沧边境管理大队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1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3月16日,该支队澜沧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在思澜公路某路段开展公开查缉。2时30分许,执勤民警依法对一辆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的3名男子看到执勤民警后显得十分慌张,回答执勤民警的询问更是前言不搭后语。执勤民警立即对三名男子和车辆依法进行检查,当场从3名男子携带的3个背包内查获冰毒32包,共计17.9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3月15日,一陌生男子许诺以2万元作为报酬,让他们将装有毒品的背包运送至普洱市区,没想到半路就被执勤民警查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年初以来,该支队针对“一市连三国”的特殊地理区位和毒品犯罪呈现出的新特点,有针对性地调整警力部署,采取“一线堵、二线查、面上控”的查缉模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了边境辖区安全和谐稳定。同时,该支队还积极派出民警深入校园、村寨、企业等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廖键/摄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