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涠洲岛客船搁浅约18小时后成功脱险【4】

【查看原图】
广西北海:涠洲岛客船搁浅约18小时后成功脱险【4】
广西北海:涠洲岛客船搁浅约18小时后成功脱险【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3月25日08:58

2019年3月23日下午,一艘由广西北海市区前往涠洲岛的客船“北游25”,在涠洲岛码头靠岸时不慎搁浅,770余名游客在海上滞留长达18个小时。事发后,交通运输部、广西和北海市通力合作,组织多部门对滞留游客展开救援。24日上午,客船搁浅约18小时,经多方努力, 搁浅客船成功拖离并靠泊码头,旅客有序上岸。

据悉,3月23日下午2时40分许,由北海前往涠洲岛的“北游25”轮在靠泊涠洲西角客运码头时,因瞬时大风影响,未能及时准确靠泊码头,被推移80米后在附近海滩搁浅,船上770余名游客被滞留海上。23日晚,来自南海救助局、北海海事局、中海油和船运公司的多艘救援船只抵达涠洲岛,并合力展开救援工作。24日上午7时50分,事发海域潮位有所上涨,“北游25”轮在“德渝”轮、“德浜”拖轮的协助下脱浅。许振国/摄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