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安徽省蚌埠市女摄影家协会摄影展隆重举办

【查看原图】
1.市有关领导观看影展
1.市有关领导观看影展

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和安徽省蚌埠市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暨2019年巾帼文明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之际,蚌埠市女摄影家协会3月6日上午9时在市政府举办了“新时代、新蚌埠、新女性”珠城巾帼优秀摄影作品展。蚌埠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萍,市政府副市长张晓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杨金城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影展。

本次摄影展作品110幅/组,是经过了专家组的多轮筛选、评定,从98位会员的928幅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这些作品以改革开放中的女性和家庭为视角,展示了改革“她”力量、发展“她”作为、家庭“她”贡献,体现了珠城女性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女摄影家们用她们敏锐的摄影视觉和细腻丰沛的情感,捕捉了珠城女性在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诸多精彩的画面,展示了珠城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靓丽风采。摄影展还征集了外省中国女摄影家会员的10幅优秀作品。

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好:“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2019年是我们国家建国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展示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小康路上一起走,蚌埠的女摄影家一定会在国家新的改革开放大潮中,紧跟时代,追寻梦想,描绘出更多、更新、更美的画卷!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