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女工工地走秀庆“三八”

【查看原图】
建筑女工工地走秀庆“三八”
建筑女工工地走秀庆“三八”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3月04日15:56

3月4日,在中建一局北京公司承建的葛洲坝安居工程建设现场,20多名女建筑工人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工地芳菲 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工地女神秀,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建筑一线女农民工走起秀来气场十足,工友小妹摆出可爱Pose,展现与往日不同的另一面。黝黑的肤色、朴实的面庞与别具特色的模特步,展现出新时代建筑工人的熠熠风采,一旁男工友们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现场3对农民工夫妻收到了公司送出的温馨礼物——化妆品,现场互诉衷肠。“宝贝,快看看你妈妈今天多漂亮,绝对新潮女神范儿。”“老婆,这么多年我在工地上打拼绑钢筋、混凝土灌桩,你在工地食堂给大家蒸馒头、炒热菜,真的太辛苦了。”“老公,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都是幸福。”想起从老家来到北京,一路风风雨雨并肩奋斗的真挚感情,相守多年的工地夫妻深情相拥。

据悉,这20多名建筑女工,都是建筑工人,这次走秀,是为了留住她们的美丽一面,送给她们的“三八节”礼物,也希望她们能开心健康的工作生活。(邱勇)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