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采茶忙 纳溪茶香飘

【查看原图】
全国重点早茶之乡——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30万亩特早茶进入采摘季。
全国重点早茶之乡——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30万亩特早茶进入采摘季。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2月25日14:26

早春采茶忙,纳溪茶香飘。全国重点早茶之乡——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30万亩特早茶进入采摘季,漫山遍野茶农笑中忙。

纳溪区是泸州市产茶第一大县,是四川省特早茶生产的排头兵、牵头羊,是全国重点早茶之乡。一直以来,纳溪坚持将产业扶贫作为扶贫攻坚主战场,以”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目前全区茶叶种植面积达到34.5万亩,产量2万吨,综合产值55亿元,带动20多万茶农增收致富,茶农年人均增收3500元以上。

纳溪资源丰富,具有产茶历史悠久,开采上市早,品种资源丰富,茶叶种植管理水平高,茶叶品质优异、产品特色突出和品牌知名度高、价值大六大特色,纳溪特早茶是泸茶的金字招牌。

早春之际,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纳溪茶香暖心胃!(廖胜春 )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