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9”国家大剧院排练进行时【6】

【查看原图】
指挥大师吕嘉与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
指挥大师吕嘉与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2月02日14:54

在猪年到来之际,由国家大剧院、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9”演出在即。2月1日,活跃于国际乐坛的华人音乐家,来到国家大剧院进行排练。农历大年廿九(2月3日)晚,将在中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典,用“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向全球华人拜年。

今年参与演出的嘉宾亦都是活跃于国际乐坛,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华人音乐家:小提琴演奏家曾宇谦、钢琴演奏家居觐、大提琴演奏家倪海叶、女高音歌唱家徐晓英、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琵琶演奏家赵聪等。他们与著名指挥家吕嘉执棒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联袂,为观众奉上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翁奇羽)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