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设者 温暖回家路” 陕西开行首趟免费“暖心高铁专列”【2】

【查看原图】
“致敬建设者 温暖回家路” 陕西开行首趟免费“暖心高铁专列”【2】
“致敬建设者 温暖回家路” 陕西开行首趟免费“暖心高铁专列”【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1月28日13:06

人民网西安1月28日电(记者 史家民)1月28日,西安北站的铁路工作人员和中建二局投资公司的志愿者正在为旅客赠送新年礼包,提供行李搬运、进站上车等一条龙服务。当日,500余名川籍务工人员有序登上西安开往成都的D1929次动车,踏上了回家团圆的旅程。这是陕西开行的首趟免费“暖心高铁专列”。

过年回家团圆是许多外来务工者的最大心愿。为有效解决节前客流高峰期务工人员购票难、回家难的问题,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与西安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发起“致敬建设者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为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务工人员送上新年礼包,免费乘坐高铁回乡欢度春节。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